珠海拼团购房231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买房买珠海金湾斗门好还是坦洲好?

发布时间: 2019-05-11 16:08: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823次浏览


在珠海生活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市区的房价虽然没有前几年涨得那么厉害,但是房价还是居高不下,所以才会有不少刚需去西区买房,也有人向北,在坦洲买房,那么在金湾斗门还是坦洲买房好?

一、地理位置

不分上下,如要分高下,就目前交通优势状况看,坦洲占有一定的优势。

珠海西区的交通拥堵问题一直存在,政府一直改善交通问题,这些年一直在有交通在建,比如香海大桥、金海大桥等等,这些交通建设通车后会在很大程度改善西区的交通问题,但就是需要一定时间。

坦洲是在珠海边界,这些年珠坦断头路的打通,从坦洲到珠海的时间和距离大大缩短。

总结:如要看短期需求,可以考虑坦洲的房子,如要看长期发展和投资的话,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入手金湾斗门。

二、周边配套

珠海西区的配套也慢慢完善,尤其是金湾航空新城,坦洲的周边配套也多起来,珠海占有很大优势。

珠海西区未来的生活配套大爆发,比如珠海市西部医疗中心项目、吉林大学珠海医院、金湾航空新城邻里中心、金湾航空新城六大中心等等,未来这个片区会崛起。

目前坦洲一带各种楼盘特别多,新的住宅区已经成型,楼盘的品质也挺不错,多为珠海刚需购房者入住,有一定住户后估计下一步会有不少新的商业综合体、学校等配套设施建成。这一带人生活会慢慢越来越方便。

三、房价方面

坦洲和斗门不分上下,金湾稍高。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坦洲的房价均价在1.5万/m?左右,斗门和坦洲的房价均价基本在一个水平上,而金湾的房价均价比斗门坦洲都高一些,正是因为航空新城这些年的崛起,加上周边配套不断完善,金湾的房价均价在2.3万/m?。

西区好还是坦洲好,还是得根据自身需求和情况置业投资,是入户,还是二次置业,结合两个地方的优势对比,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去向。

想要交通便利且价格美丽

可以考虑斗门湖心路段

海伦堡湖心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斗门区湖心路腾晖路15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3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