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77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金湾碧桂园华发海湾壹号有哪些户型?首期将会推出这些户型

发布时间: 2019-05-14 16:21: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6次浏览


随着大湾区规划发布后,珠海作为大湾区核心城市之一,珠海以城市发展、产业、交通为三大定位,不断推进新一轮的西部开发建设。而金湾一直是西区重点发展区域,金湾航空新城已慢慢发展起来,位于金湾区的航空城滨海商务区,其官方定义为“金湾航空产业园内商务办公以及产业综合配套区”,将成为珠海金湾区又一发展热点。近期金湾碧桂园华发海湾壹号已在南屏华发商都开放展示厅,在5月中旬将会推进88-132m²三到四房单位。

碧桂园华发海湾壹号作为金湾航空滨海商务区第一个项目

有人将航空滨海商务区比喻成下一个航空新城,规划定位为珠海航空产业园滨水综合配套区,航空产业服务中心和主题公园区。西北部为主题公园区,东北部为航空服务中心,中部区域为综合配套区,南侧为航空产业区。

无需置疑,金海大桥一旦建成后,航空城滨海商务区将会成为珠海经济三角的一角入口,也是珠海机场经济带的入口。

碧桂园华发海湾壹号傲立航空城商务区核心位置,拥有双桥一动脉。

1、一公里即可从t;

2、两公里可从洪鹤大桥(在建)接驳港珠澳大桥,畅享湾区一生活圈。

3、更有珠机城轨(建设)、广佛江珠城轨(规划中)连通西部沿海告诉、江珠高速、广澳告诉,组成四横三纵立体路网。

碧桂园华发海湾壹号两大展厅现已盛大开放

碧桂园·华发海湾壹号目前已开放示范区,项目展厅也已经开放,展厅位于南屏华发商都B馆、壹号生活馆,预计5月底开盘。开盘后预计会推出88-126㎡三至四房单位。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