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47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珠海写字楼集中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19-09-04 16:52: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55次浏览


  随着珠海横琴、西区快速发展,未来可能会将出现多个CBD区域,市场也会朝着多元化发展,也将会更规范化、更人性化。写字楼作为商业地产的一部分,各大片区核心区域的写字楼已是“百家争鸣”的状态。但目前珠海写字楼整体发展水平仍然发展初级阶段,可以满足基本的办公需求,附带简单的智能化设施。那么珠海写字楼主要集中哪个区域?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数据来源:中原地产)

  珠海写字楼大概分为五类

  第一类就是酒店式写字楼,如南油大酒店;第二类就是一般写字楼,可以满足日常办公需求,如光大国贸;第三类就是具有智能化和初步环保理念的写字楼,如国科大厦;第四类就是在第三类写字楼基础上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写字楼,如安广世纪大厦;第五类就是高端、高标准的写字楼,如中海广场。

  写字楼楼市场氛围三大组团写字楼大部分集中吉大片区

  珠海的写字楼主要集中吉大片区,拱北和香洲片区作为传统的商贸区和行政区,还有分布在横琴新区的写字楼项目。新、老香洲已投入使用写字楼有国际科技大厦、日荣大厦、安平大厦、深圳发展大厦等,拱北已投入使用写字楼有银都酒店、粤海酒店、中珠大厦等,而吉大已投入使用写字楼有粤财大厦、光大国际贸易中心、中航大厦、商业银行大厦、水湾大厦、南油大酒店等等。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