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11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斗门区4月文化服务周活动安排出炉 观影读书活动多多

发布时间: 2017-04-21 07:20:45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42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21 07:20:45整理提供】

昨日,记者从斗门区文广新局了解到,斗门区本月“文化服务周”活动安排已经出炉,各类活动共有16项。观影活动多、读书活动多,是斗门本月“文化服务周”的特点。

在“文化服务周”中,电影惠民活动多达4项,分别是送电影进村居、10元观影、电影欢乐剧场和电影欣赏活动。其中,送电影进村居活动覆盖马山村等15个村;电影欣赏活动影片为《功夫熊猫3》,于22日上午10时15分-11时30分在斗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室播放。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因此读书活动也是斗门区本月“文化服务周”的重头戏。当天上午,市图书馆“通借通还”启动仪式将在斗门区图书馆二楼举行,今后市民在全市已联网的任一公共图书馆均可实现书刊通借通还。以此为契机,斗门区图书馆将开展以“用书香涵养文明”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推出文化惠民阅读活动以及服务举措,以品牌活动引领全民阅读。本月“文化服务周”中,读书相关活动包括“我为斗门区图书馆代言”读书月活动、最强大脑“知识竞赛、”21天奇迹悦读计划“、阳光故事会等。

另外,备受关注的“文明斗门 青春唱响”斗门区第六届青年歌手大赛初赛将在4月23日下午打响,届时36名从海选中杀出重围的选手将为晋级决赛展开角逐。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