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7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珠海滨海商务区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 2019-09-09 17:06: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81次浏览


  现在提起珠海金湾,大家应该都会想到航空新城,随着航空新城配套完善,房价也有所上涨,目前均价为2.5-3万一平方。而位于航空新城旁的滨海商务区,有人说它或将成为下一个航空新城?

  航空城滨海商务区

  珠海经济双核的多维枢纽极

  据悉,航空产业园滨海商务区规划范围为:西至省道272线,南至规划的金海大桥,北侧和东侧至国家海洋部门控制的人工海岸线,规划总面积约4.3平方公里。

  片区功能定位上:航空城滨海商务区为航空产业园唯一的商务办公及产业综合配套区,建成后将为园区发展总部办公、研发、酒店、商业、居住、娱乐等综合配套服务设施。

  在功能布局上:滨海商务区西北部为主题公园用地,东北部为片区中心商务区,包括商务、商务办公、酒店及文化设施用地,中部区域主要为居住用地,南侧紫竹湾条形用地区域为总部经济及商务办公用地。

  根据规划,滨海商务区除了中心商务区、高端滨海居住区及总部经济办公区,还将建设主题乐园以及6所学校,其中包括3所幼儿园、2所小学以及1所中学。届时,滨海商务区的休闲、教育以及医疗配套将会更加完善。

  同时,在洪鹤大桥、金海大桥的正式落成后,片区与横琴、市区等地的连通将会更为紧密。

  航空城滨海商务区

  凝聚内外合力全方位打造

  联通双桥一动脉珠海经济闭环汇于此(外部命脉)

  1.机场东路,通达世界的黄金动脉

  贯通珠海机场和主城区的交通要道,承载着沟通全市内外交通的重要使命;

  珠海机场全年客流量高达1100万人次,相当于每天约有3万人次客流量往来机场东路,为金湾带来不可预估的经济效应。

  金海大桥、洪鹤大桥,接轨国际的生命枢纽

  金海大桥

  ①全长9.5公里,约为珠海大桥总长的3倍,包括引桥、主桥和高架桥、有公路、铁路共用走廊,是迄今最长的复合型大桥;

  ②联通航空城滨海商务区与横琴自贸区,将与横琴28万高端定居人才、4.3万注册企业互惠互利。

  洪鹤大桥

  ①全长约9.7公里,双向六车道独立大桥标准建设;

  ②建缩短至1左右,接驳港珠澳大桥延长线,将澳门、香港、金湾连贯串通。

  据悉,航空城滨海商务区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一二期项目道路基建已启动,区内路网规划“一纵三横四桥”,链接区内外交通及经济圈,总投资将超过30亿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丹阳四路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1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