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01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珠海人才购房证明怎么开

发布时间: 2019-09-24 16:58: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811次浏览


  大家都知道珠海房子是限购的,目前除开西区限购政策放宽外,还有横琴商住房不限购外,大部分住宅都是限购,一般非珠海户籍想要在珠海买房,可通过投靠直系家属落户,或是通过人才政策买房,而人才政策买房需要开具人才证明+1年社保才可以,那么珠海人才证明怎么开?

  (一)网上申报

  申报方式:可采取个人申报(申请人填报信息后经用人单位审核通过后提交至经办机构)或单位申报(用人单位为申请人填报信息后直接提交至经办机构)两种方式。

  1.个人申报。登录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网上服务平台)→人才引进→直接核准引进页面,点击“申请直接核准引进”后按要求如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并上传对应的电子材料,确认无误后提交。

  ①用人单位审核通过的,申报信息自动提交至市或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经办机构(系统自动划分,以下简称经办机构)审核;

  ②用人单位审核不通过的,申报信息退回申请人。申请人修改完善后,可再次按上述步骤申报。

  申报信息将送达用人单位用户审核(用人单位审核时限为30天,请申请人跟进单位审核进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3000元/㎡

楼盘地址:横琴新区港澳大道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5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单位申报。登录网上服务平台→人才引进→直接核准引进页面,点击“申请直接核准引进”后按要求如实填报个人及单位相关信息,并上传对应的电子材料,点击“单位审核”并通过后申报信息直接提交至经办机构审核。

  尚未在网上服务平台进行“个人(单位)用户”注册的,按要求完成注册后方可申报。具体注册流程详见网上服务平台“系统公告”。

  所需的材料

  1.《珠海市人才引进申请表》(一式两份,递交窗口审核时提供);

  2.居民身份证;

  3.婚姻状况证明;

  4.珠海市三甲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

  5.属劳务派遣人员的,须同时提供《劳动合同书》和《劳务派遣协议》,且须符合《劳动合同法》第五章第二节劳务派遣的有关规定;

  6.委托他人代办的,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受托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其它相关辅证材料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