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63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同意率达99%!恒大、华发分别成为北街村、鱼林村旧改前期合作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4-29 16:26: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10次浏览


  4月27日,珠海特区报公示恒大集团介入北街村城市更新项目,据悉,恒大是第三次参与珠海三旧项目。同日,华发则拿下鱼林村旧改项目。

  4月27日,珠海特区报发布关于三灶镇北街村旧村更新表决大会结果公示,据悉,恒大成为北街旧村旧改项目前期合作企业。

  表决事项及结果

  1、更新意愿:同意北街村实施旧村拆建更新的票数占应参加表决总票数的98.086%;

  2、实施方式:同意北街村由市场主体实施旧村更新工作的票数占应参加表决总票数的98.086%;

  3、前期合作企业:同意珠海众福城市更新有限公司作为旧村更新前期合作企业的票数占应参加表决总票数的97.129%。

  以上三个表决事项同意票数超过北街组股份经济合作社具有表决资格人数的三分之二,表决均通过。

  经企查查可知,珠海众福城市更新有限公司股权图中,恒大地产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占股70%,珠海名诚置业有限公司占股30%。

  据悉,4月26日,恒大介入北街村旧村更新,以98%同意率成为旧村前期合作企业,4月28日,恒大再次以76.8%同意率成为勤建村旧村更新前期合作企业。据了解,目前恒大成为珠海三旧项目前期合作企业有三个项目,除了南北街村外,还有洪湾旧村改造项目。

  4月27日,珠海特区报发布三灶镇鱼林村前锋组城市更新表决结果公示。据悉,华发成为前期合作企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5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丹阳四路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9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鱼林村前锋组股份经济合作社于4月25日召开村民大会,投票表决内容及结果:

  1、同意实施拆建类城市更新的占总票数98.6%,表决通过;

  2、同意引入市场主体实施拆建类城市更新的占总票数99%,表决通过;

  3、同意引入珠海华发创锋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前期合作企业的占总票数99%,表决通过。

  据天眼查询,珠海华发创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最大的股东是华发集团。

  据悉,华发目前掌握珠海6个旧村改造项目,其中金湾旧村改造项目华发占有三个。

  推荐阅读:奥园再操刀珠海旧改项目!成为拱北联安村改造项目实施主体!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