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0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坦洲镇属于中山哪个区?靠近珠海的楼盘中哪个好?

发布时间: 2020-05-09 16:15:31

来源: 楼盘网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18191次浏览


  珠海进入发展快车道,也带动周边城市发展,比如接壤珠海市区的坦洲。坦洲镇是中山市南区一个城镇,正是因为地理位置的关系,加上珠海房价的影响,不少珠海市民都是在坦洲居住,然后在珠海工作,开启双城生活。那么坦洲在售楼盘有哪些?哪个楼盘更值得入手呢?

  据悉,坦洲镇在售楼盘有锦绣国际花城、中澳春城、海伦国际、详圣富地、奥园香槟花园、优越香格里、尚都名苑、蔚蓝四季、佳境康城、世汇蓝天、逸骏星园等,均价在1.25-2万/㎡,其中锦绣国际花园均价低至1.2万/㎡起,佳境康城均价高达2万/㎡。

  而中澳春城坐落于坦洲与珠海交汇处,是继中澳世纪城后的又一升级之作,在坦洲片区脱颖而出,成为不少刚需置业的优质选择。目前在售建面约为76-200㎡两到五房洋房单位,可满足不同家庭的生活需求。户型观景角度绝佳,尽享双重绿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坦洲镇环市南路131号(中澳世纪城对面马路)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5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澳春城位于坦洲镇环洲南路131et="_blank" href="/loupan/7006877.html">华发商都,门口有岐关巴士直通拱北口岸,交通十分便捷。同时,项目东连珠海造贝路段、金鸡路段,可连接吉大、前山片区。位置得天独厚,区域显赫。

  项目距离华发商都、前山天虹商圈不到6公里,项目还自带建面约3万㎡风情商业街。不仅如此,项目周边有不少优质学校,如景湖居幼儿园、汇翠广师大附小、附中、坦洲中学等,项目也配备12班双语品牌幼儿园,全优师资教育,家长也不用担心孩子的上学问题,一举两得。更有坦洲医院、南华医院等医疗配套保障业主安康。

  推荐阅读:猜想:珠海坦洲以后会合并吗?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