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40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珠海万科第五园值得入手吗?最低价格多少钱一平方

发布时间: 2020-05-25 16:09:08

来源: 楼盘网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2085次浏览


  在南横琴、北唐家的发展格局影响下,唐家快速发展,其中高新区是唐家主要发展地段之一。这里不仅是汇集多个高新产业的片区,也是居住片区。

  而第五园这三个字,本身就是万科代表作之一,从深圳、上海第五园,到扬州、南宁第五园,历经16年时间的迭代升级,万科全国第五座第五园,新中式经典产品系全新再落地。

  万科第五园项目位于高新区,距离深珠通道出口约1.6km,坐享其交通利好。同时,项目毗邻金琴快线和兴业快线,其中金琴快线即将毗邻兴南路、科创三路等主要干道,可自由往返唐家其他片区,交通便捷。

  (图源:珠海房姐)

  在教育配套,拥有礼和小学、礼和中学、北师大、UIC、北理工等一站式全龄教育,更有金鼎人民医院、一六八医院、高新区人民医院等医疗配套。商业配套方面,周边拥有大德世贸广场,还有在建的高新区宝龙城,未来商业配套更加完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高新区·深珠通道出口约1.6km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3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万科第五园占地面积约为16309.66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48928.98平方米,容积率3,绿化率30%。项目由6栋住宅组成,总户数516户,主要户型为89-99㎡三至四房,其中89㎡可做2+1房,98㎡3+1房。

  89㎡的2+1房相当于市面上一个100㎡的三房!

  99㎡的3+1房相当于112.1㎡,可以做四个房间还完全不拥挤,三代同堂一步到位。

  据悉,目前在售建面约88-99㎡三四房,均价约25000元/㎡,带装修交付。据悉,项目开盘后113套全被扫光,所剩房源不多,久违的日光盘。

  推荐阅读:唐家北围控规出炉!拟建5所学校打造TOD新城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