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斗门华发又一城五期多少钱一平方?房子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05-25 16:14:55

来源: 楼盘网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2001次浏览


  华发又一城五期多少钱一平方?房子怎么样?在珠海发展板块中,斗门区作为西部生态新城组成部分,逐渐走进发展轨道。先是各大片区的规划蓝图,再者就是香海大桥、鸡啼门大桥、广佛江珠城际等规划出炉。其中广佛江珠城际有两个站点途径斗门两个地方,未来前景就有多好。华发又一城,就牢牢抓住了西部生态新城版块发展的机遇!

  华发又一城位于斗门尖峰南、黄杨河北,华发水郡省级湿地公园旁。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115万㎡,总建筑面积约为157㎡,是珠海稀有的百万级规模的生态大城,也是华发进驻西区的开篇之作。项目分为10年9期开放,现开发五期产品,项目产品主要是高层产品。据悉,项目5期的98-132㎡三四房产品已开启认筹,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项目位于斗门生态新城组成部分,与航空新城仅一座大桥——跨鸡啼门特大桥,预计在今年6月全线贯通。届时,从目也可连接洪鹤大桥,从项目出发到十字门,最快仅为20,洪鹤大桥预计在今年航展前全线通车。

  项目半径1公里内,就拥有双容闳+双实验四所名校,其中容闳体系学校是项目自带的教育配套,入住即享。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内规划打造建面2.5万㎡自持商业街——华发世纪城新天地商业街,目前,商业街中已有华润万家、阅潮书店、ok便利店等品牌进驻,且均已开业。

  同时,项目内设有超市、图书馆、商业街、运动场地、儿童游乐场、游泳池的一站式配套。

  推荐阅读:斗门尖峰山森林公园改造二期收尾 将打造全新森林公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 斗门尖峰南、黄杨河北,华发水郡省级湿地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9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