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20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金湾华发商都招商最新进展!将与两百余个品牌合作!

发布时间: 2020-05-30 15:5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55次浏览


  据了解复工后,金湾华发商都加快建设中,目前项目已脱出绿网,进行外立面铺和内装工作。据悉,金湾华发商都2021年正式运营开业。同时,金湾华发商都目前正在火热招商中,招商进度已达到53.2%。

  金湾华发商都位于航空新城公共文化中心西侧,主要建设内容为商业区及其服务配套等,总用地面积58483.24㎡,总建筑面积119754.75㎡。

  项目本身共有十个设计板块亮点。分别为水滨活动广场、空中花园、都市农庄、室内活动广场、交织型户外回廊、绿化小径、文化庭院、星月广场、滨海餐区和都市艺廊。

  负一楼规划超市、生活日用、轻餐业态,一楼为国际服饰、运动、珠宝等业态,二楼为国内外知名男女装及娱乐业态,三楼为电影院和儿童亲子业态,四楼为大餐饮业态。

  (图源:大雄评楼市)

  目前,金湾华发商都主体绿网已经拆除,正在进行外立面工程。

  多个旗舰店、品牌进驻

  虽然现在处于招商阶段,据凤凰网房产珠海站获悉,目前已有部分品牌入驻,其中多为品牌首店、旗舰店进驻。

  首先,金湾华发商都餐饮铺位高达60个,占总店铺量近1/3,可以说这里未来将是美食爱好者的天堂了!

  将引进网红品牌餐饮,比如蛙小侠、老昌春饼、花塘、西贝筱村、太二、奈雪的茶、星巴克、900°烧烤工厂、海底捞等。

  其次,将引进少儿基地玩具反斗城、爱婴岛、FILAkids,Antakids,Rookie,ELANDkids,Pawinpaw,英氏等童装。

  最后,在文娱方面,将引进幸福蓝海Imax影院,早期已与华发商都签约。据悉,幸福蓝海Imax影院将为珠海带来第一家3层高的IMAX巨幕+杜比全景声的影厅。当然也少不了华发旗下的“阅潮”品牌,目前阅潮在珠海分布已超过17家,而金湾华发商都将引进规模更大、体验感更强、由台湾设计师执笔设计的阅潮旗舰店,十分值得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金山大路南侧、迎河东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两百余个!华发商业合作品牌大曝光!

  除了将引进网红餐饮品牌和旗舰店外,华发商业将与两百余个品牌合作,覆盖餐饮、美妆、珠宝精品、数码产品等多个业态。

  (图源: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推荐阅读:十字门华发商都进度喜人!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