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05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鹤洲南互通工程桥下结构开始验收

发布时间: 2020-06-16 16:32:15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89次浏览


  珠海“十三五”交通大会战的重点项目之一——鹤洲南互通工程,继“五一”期间完成最后一片预制梁后,15日桥下结构开始交付验收。该项目交付验收后,将为洪鹤大桥和鹤港高速部分路段实现航展前通车提供有力保障。

  

鹤洲南互通工程是连接洪鹤大桥、鹤港高速、江珠高速的交汇点,是珠海“十三五”交通大会战的重点项目之一,建成通车后将连接洪鹤大桥、鹤港高速、江珠高速实现互通。该项目由珠海交通集团投资,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
  据项目部经理孙立海介绍,自3月份复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疫情期间人员到位不齐、雨季施工效率低等不利因素,从资源配置、现场策划、施工组织、安全质量等方面入手,严格施工工艺标准化,同时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及交验程序,安排专人拟定验收方案、梳理各验收小组成员名单,强力推动工作开展,确保不带问题移交。
  此次交付验收工作由珠海市质监站牵头,业主、监理、检测中心等主体单位配合参加。验收组检测人员依据规范要求,对桥梁下部结构回弹强度、保护层、结构尺寸、柱间距等检测指标进行了现场测定,经过全面复核及数据验证,各方一致认为主要检测指标均满足设计和质量评定标准的要求,验收通过。
  珠海交通集团洪鹤大桥公司总经理林全富表示,洪鹤大桥、鹤洲南互通、鹤港高速的白藤互通将于今年航展前建成通车,从洪湾互通出发走洪鹤大桥到珠海金湾机场,只需20。

责任编辑: ZH5111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