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35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湖心金茂悦出售80-116㎡ 首付45万起

发布时间: 2021-04-06 15:26:49

来源: 珠海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25次浏览


在珠海斗门有很多品牌开发商,湖心金茂悦就是其中的一个,是由于世界五百强中国金茂打造,而且金茂也是座世界地标金茂大厦的建造者,同时拥有房地产顶尖的圈层。历经20年的发展与沉淀,成就很多时代之作。

湖心金茂悦,珠海楼盘

不过就在近期湖心金茂悦发布了优惠活动来实现刚需者还没有买房的梦想,首付45万起即可购买80-116㎡带装修的三至四房,而且配建幼儿园、小学、中学12年全龄段教育,让全龄段教育实现在家门口。

湖心金茂悦择址湖心新城来打造珠海人居标杆,匠造58万方的公园学府大城,涵盖教育、商业、公园特大体量,提升赋能该片区域的巨大潜力。而且在珠海规划西扩的战略蓝图中,位处湖心路的湖心新城,已经跃升为珠海的当红区域。因为湖心新城是政府重点规划发展的未来生态宜居高地,也是当下置业的热点。

湖心金茂悦,珠海楼盘

与此同时,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肉眼可见地建设,逐渐成型。所以在众多利好加持下,珠海整个城市的风口都会逐渐向这里转移,片区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可限量。此外,湖心新城集了十多家大型央企和品牌房企,区域的商业、教育、环境生态、医疗配套和社区建设也进入了黄金时期,后发高起点的设计规格也让湖心新城从一开始就处于领先水平,自然而然成为置业选择的新高地。

湖心金茂悦首付45万购买80-116㎡带装修的三至四房,数量有限,想要知道更多详情内容可电话咨询400-819-0103 转 873。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00元/㎡

楼盘地址:斗门区锦湖路西侧,腾逸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8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