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77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珠海高新区将新增停车位8088个!

发布时间: 2022-07-11 17:15:5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78次浏览


近日,高新区综合考虑道路通行能力,按照“应划尽划”原则,在一些市政道路、社区、园区等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停车难路段尽最大可能新增了8088个停车位,提高停车位供给,规范停车秩序,让文明入“位”。

在新增加的停车位中,市政道路新增4041个停车位;其他区域包括星湾、淇澳、银星等12个社区,旭日湾花园、盘龙湾等5个小区;唐家市场、金鼎市场等5家市场;唐家卫生院,兆征纪念学校,福乐购百货、百佳超市等5处民生场所;民营科技园、港湾一号科技园等3个园区共新增4047个停车位。

施划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划线标准,力求线位清晰规范、醒目直观,以方便广大居民在规定的停车线内就近停放。此外,在停车位地面处,工作人员贴心地用箭头明确了停车方向,旨在引导居民遵守交通规则,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养成文明停车、规范停车的好习惯,共同维护高新区市容环境和城市秩序。

截止目前,已完成施划停车位2850个,施工单位正在加紧施工,预计7月20日前全部完成。通过此次更新划线,辖区内停车的布局将更加合理,满足了广大市民的停车需求,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整体品质,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珠海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粤港澳大湾区·珠海西部·井岸新城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2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8250029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