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42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唐家北围最值得入手的项目,直面硬刚周边所有楼盘!!

发布时间: 2023-03-21 15:14:2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256次浏览


华润置地广场位于珠海市香洲区新湾五路121号,项目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79-105㎡三至四房单位,属于E1、E2、E3、E5、E7栋产品,带装修交付,整体均价约26000-27000元/㎡。据悉,该项目在售产品预计2024年3月交房。

万亿央企实力·更安心

华润集团,前身“联合行”于1938年在香港成立,国资委直管功勋央企,位列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第69位。



华润集团业务涵盖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产业金融、科技及新型产业6大领域,所属企业中8家在港上市,融入国人生活方方面面。在所涉及领域取得的每一个傲人成绩,都是华润集团实力的象征。



微信图片_20230321150910.png

华润置地,是具行业影响力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布局全国7大区域,开发项目300余个。更是中国商业地产百强TOP1,2020粤港澳大湾区写字楼优秀运营商TOP1,最受国际奢侈品牌青睐的开发商。

湾区交通枢纽·更便捷

楼盘地址:高新区科创北围金业南路北、新湾五路西侧

深珠通道(规划中)、广珠城轨、深珠城际(规划中)、珠机城轨(规划中)、金琴快线、兴业快线、情侣路北延线、地铁18号线延长线(规划中),占据广深珠交通枢纽核心位置,600米内多重立体交通网络

配套全面升级 · 更宜居

全面教育:片区规划高中1所、中学2所、小学6所、幼儿园8所,其中华润自建有1080个公立学位小学,区域内更有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澳门科技大学、UIC、北京理工大学5所高等学府。

综合医疗:3公里内城市医疗配套,由项目出发,驱车10公里可达金鼎人民医院、珠海高新区人民医院、解放军第一六八医院、科技创新海岸社区服务中心等。

润府标杆:润府系高端住宅,华润置地品质高端产品线,在核心城市圈,坐拥鼎级生活配套,为湾区打造面向未来的人文居所标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新湾五路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3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点击报名立即获取购房优惠,了解更多楼盘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 188250029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