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8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华发香海湖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3-10-26 15:35:2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18次浏览


华发香海湖,南向阔景阳台,瞰四季园景,大进深 阔视野 揽诗意,午后悠享慵懒惬意时光,91-108㎡品质洋房在售

微信图片_20231026152216.jpg

以华发香海湖为圆点,画一个半径约10公里圆圈,你会发现这个黄金圈内,集齐7大商业、6大公园、4大医疗中心等顶级配套,形成高端而又舒适便利的居住氛围。这样得天独厚的资源,让你购物、教育、娱乐均无后顾之忧,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作为发展中的新城,西部中心城还有变化和增量,其发展的后劲更足,居住氛围也更纯粹,未来可期。区域的发展,也为华发香海湖带来了成长性。

微信图片_20231026150723.png

低密洋房社区=享受舒适生活

低密,是华发香海湖的杀手锏之一,这样的房子,能给业主带来哪些改变呢?

比如,将建筑让步园林,为业主换来了大片的绿意,把直接将一座“小森林”搬进社区。

约2.7万㎡的都市酒店度假风格园林,含“园”量超标,人均园林面积大了,度假感和归家仪式感就更突出了。

你所看到的健身跑道、树影氧吧、全龄乐园等10大主题景观,未来都是承载你的美好生活之地;围绕着“家外之家”的生活需求,打造摩卡会客厅、儿童活动区、自然绿境等高端“引力社交场”拉近与家人、与邻里、与朋友间的亲密关系。超前至此,珠海又有多少个项目能够与之媲美?


“一字楼”设计=与阳光、微风四季相伴

项目最大楼间距达约100米,一方面保证楼栋之间的通风、采光最大化;另一方面,也让业主的隐私得到保护,让居住的幸福感愈加强烈。

在日照上,无遮挡的纯板楼的设计,保证了整个项目在大寒日享受到平均5-6小时的日照(按白天8小时有效日照计算),部分楼层更能享受8小时满时长日照,家里不愁没阳光。

在通风上,得益于“一字楼”设计,列阵式布局,以及合理的楼间距,整体通风情况良好,板楼因自身户型优势,所有户型均能做到南北通透,通风效果较之塔楼更佳。

尤其是1#和32#,较之其他楼栋行列有更宽的南北间距,减少楼栋相互遮挡带来的通风影响,室内的空气循环速率高,居住舒适度也会更好。

在同等条件下,纯板楼的住宅,采光与通风更胜一筹。

珠海楼市,急需一场改善产品的迭代。华发香海湖的到来,拉高理想人居的预期,展现出了“超乎预期的惊艳感”。项目推出的建面约92-107㎡的三至四房,装修交付,有意向的买家可以行动了。

查看相册

华发香海湖

价格待定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居(建面91㎡) 4居(建面107㎡)

地址:[斗门]珠海斗门区湖中路88号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0103 转 86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欢迎报名享优惠丨提前预约安排专车免费接送看房丨楼盘销售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介绍!

责任编辑: che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