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0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五洲富山园准现楼总价50万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3-11-21 16:52:2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330次浏览


五洲富山园,月租抵月供 珠海低价,首付分期3年 无忧返租3年,准现楼总价50万起,61-95㎡装修二三四房。

微信图片_20231121150624.jpg

五洲富山园,由珠海知名房企恒基房产倾力打造,落位于珠海市富山工业园区——政府倾力打造的千亿PCB产业核心位置,片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项目规划建设约2.2万㎡繁华商业中心、数万平米湖景休闲公园,享受一站式便捷生活。坐拥高栏港高速、西部沿海高速等立体交通网路。

富山园周边交通路网主干道形成两横三纵,次干道为四横一纵,坐拥2铁2路3速4桥1机场,海陆空立体交通体系全维度贯穿,无缝对接区外交通网络。项目紧靠西部沿海及高栏港高速,极速通往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约30公里到达机场联通全国,约50公里到达市区畅通无阻。项目周边教育配套完善,项目与乾务镇第二幼儿园为邻,且附近有三村幼儿园、新村幼儿园、五山中心幼儿园、中学有乾务五山中心小学、五山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让教育成为一种选择,陪伴孩子茁壮成长。

片区拥有6大休闲娱乐场所,分别为4A级旅游景区御温泉旅游度假、悠长附有文化蕴意的斗门古街、黄杨八景之一的金台寺、刺激畅玩的海泉湾度假区以及在建中的宋城演艺,整体包含“吃喝玩乐”等全方位设施一应俱全,摆脱生活的枯燥无味。市政与恒基房产合力打造万平米运动休闲公园,依据天然湖泊巧妙打造全年龄段活动区,享受天然氧吧,年轻朝气的氛围,让单一油腻的生活,多一种健康的可能。项目配有2.2万㎡体量的商业。未来将形成高端购物商场、品牌餐饮、娱乐、休闲等为一体的超大型商业,幅射范围可达周边8公里,覆盖消费人群过万,助推一站式生活圈的形成。

恒基房产秉承着“真诚为本,产品为先”的发展理念,在珠海扎根的20余年中不断的发展,在带给珠海优质的住宅项目同时,也收获了广大客户的认同与赞赏。欢迎报名享优惠丨提前预约安排专车免费接送看房丨楼盘销售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介绍!

查看相册

五洲富山园

82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三居,四居

地址:[斗门]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十路266号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0103 转 90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che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