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40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天地源·悦唐阁怎么样?都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 2024-03-16 14:33:12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25次浏览


天地源作为西安高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国企,始终坚持“文化地产引领者,美好生活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以文化赋能,持续提升人居品质。精耕细作20载,已形成全国16个城市、六大经济圈战略布局。累计开发面积超1000万㎡,先后开发61个精品项目。

1.jpg

天地源·悦唐阁作为由天地源打造的深珠首排·高新海岸精粹社区项目占位板块核心近享超60万方片区商业,17所学府环绕7大公园环伺生活配套十分齐全,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jpg

在产业上,高新区瞄准“高”和“新”的发展定位,正加速步入科技发展快车道,如今,它已然是珠海“产业第一”发展的排头兵。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高新区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达743家、高企数量高达624家、独角兽企业与境内外上市企业分别各占四成。

3.jpg

在商业方面,高新宝龙城大德世贸广场作为高新区大型商业体,目前已开业,可以满足基本生活所需。此外,北站宝龙广场、港湾天际购物中心、华润·润街等商业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4.jpg

在教育方面,优质学府环绕,有唐家湾中心幼儿园、红树林幼儿园、金海幼儿园、新岭南金彤幼儿园、幼苗幼儿园、景峰幼儿园等,另有礼和小学、礼和中学、金鼎第一小学、金峰学校、北师大(珠海)附属高级中学等学校,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浸会大学等四大高校。值得一提的是,珠海市文园中学礼和校区与北师大合作办学,规划规模为36个教学班,1800个初中学位,目前已投入使用。

5.jpg

在医疗配套方面,香山医院(高新区人民医院北围院区)作为北围片区“三甲”医院,占地约5.7万㎡,总建面约20万㎡,将提供1000张床位。该项目已全面动工,正在进行地基挖掘,根据计划,该项目最快预计2024年年底竣工,2025年有望投入使用。

在文化方面,珠海市科技馆和高新区青少年宫、体育馆、档案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已提上日程。其中,高新区体育馆项目计划在十月末开工,工期为40个月,预计在2027年2月完工,形成与高新区未来定位和发展相匹配的公共服务格局。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