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79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3月第2周(3.11-3.17)珠海楼市表现如何?有哪些楼盘受欢迎?

发布时间: 2024-03-19 17:01:50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81次浏览


3月第2周(3.11-3.17),珠海市场有所回暖,但楼市整体成交表现仍较为平淡。全市住宅网签290套,环涨28%,网签面积为30336㎡,环涨34%。

图_1404198996053.jpg

上周全市商品房网签342套,环涨23%;网签面积33069㎡,环涨29%。其中住宅网签290套,环涨28%;商业网签11套,环跌59%;办公网41套,环涨64%,那么有哪些楼盘是最受欢迎的呢?

藤业翠湾

珠海藤业翠湾位于珠海市斗门区白蕉镇白藤四路23号,是由珠海市斗门区藤业经济合作联社开发的一个住宅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4.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容积率2.4,绿化率35%,提供了优雅且舒适的居住环境。

藤业翠湾坐拥一线湖景,毗邻白藤湖,湖光山色,山水相依,为居民带来重获心灵的惬意宁静。项目共11栋,包括10栋住宅和1栋两层式商业建筑,住宅楼层从17层到19层不等,总户数达到1152户。此外,项目还提供了1075个停车位,包括424个地面停车位和651个地下停车位,充分满足居民的停车需求。

雅戈尔海境

雅戈尔海境占地面积广阔,环境优美,且交通便利,出行方便,让您轻松到达目的地。楼盘内拥有丰富的商业设施,如超市、餐厅、银行等,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购物和金融服务。同时,为了满足孩子们的教育需求,还配备了一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学,让孩子们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雅戈尔海境的住宅户型设计合理,空间利用率高,且有多种面积供选择,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大户型,都充分考虑了居住的舒适性和实用性。

华发横琴荟

从地理位置来看,华发横琴荟与横琴金融岛一桥之隔,周边多为商务中心,主要的生活配套位于旁边的国际居住社区片区。这样的地理位置使得该项目既能享受到商务区的便利,又能拥有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配套设施方面,华发横琴荟同样表现出色。学校方面,附近有横琴小学、横琴中学,以及横琴哈罗礼德学校、横琴英国威雅公学、横琴容闳学校等贵族、国际学校,为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医疗方面,横琴国际生命科学中心、珠海人民医院横琴分院已启用,同时还在建三甲公立综合医院横琴医院,并且哈佛麻省医院已与横琴签订合作框架,为居民提供全面的医疗保障。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