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9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华发院子地理位置怎么样?容积率高不高?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33: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0次浏览


华发院子的容积率不算高,容积率为0.40,对于房子本身规划来说是比较适中的,精心规划的楼栋排布使得项目内部整体环境也比较舒适。华发院子位置在斗门黄杨河畔,总建面35832㎡,内部规划有别墅的520㎡-820㎡多款户型。内部绿化35%环境舒适,结合项目内部优质的园林规划和楼栋分布,生活氛围感可大大提升,可见珠海华郡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华发院子的居住体验上是下了大功夫。再加上目前的价格,绝对是珠海最具实力的楼盘之一。

买房有人关心价格,有人关心周边配套,也有人关心房屋户型。但是,其实这些因素都是比较重要的。华发院子楼盘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各项基础设施都比较齐全。主要可以从交通、商业、教育以及医疗几个方面来看。珠海华发院子项目交通便利,主要有;商业繁华,主要有;教育资源丰富,主要有大托小学;医疗配套齐全,主要有。华发院子品质楼盘,为购房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居住体验,期待你的到来!

在当下大量刚需产品趋同的市场环境中,华发院子楼盘为业主们提供独特的居家式体验,与其他同区域楼盘形成差异化竞争。同时,华发院子楼盘推出了多种户型,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丰富的选择,欢迎各位购房者前来品鉴。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Conn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