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92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买房准备:外地人在珠海购房要满足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 2024-04-10 10:42:42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341次浏览


据了解,珠海的房价整体处于较高水平,但具体价格会因区域、房型、配套设施等因素有所差异。近年来,珠海房价呈现出一定的波动,但整体上仍保持稳定。同时,珠海的购房政策也相对灵活,对于不同需求的购房者提供了多种选择。有很多外地人想要在珠海买房,那么,外地人在珠海购房要满足什么条件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33.jpg

根据规定,目前外地人在珠海购房无需社保或个税证明,包括新房二手房。那么,外地人限购多少套呢?其实,目前珠海只有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限购,本地户籍以家庭为单位限购3套,外地户籍(包括港澳)以家庭为单位限购2套。另外,香洲区、高新区、金湾区、斗门区、鹤洲新区(洪湾、十字门、保税区)不限购。

那么,港澳人士在珠海买房的要求?是否限购?据了解,港澳人士在珠海买房,也无需提供社保或个税证明,限购区可买2套,非限购区可买多套。

另外,还有人会问,如果在外地有房有贷,珠海没有,在珠海算首套吗?

其实答案是肯定的,是算首套房的。目前珠海已执行“认房不认贷”政策,居民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申请贷款购买商品住房时,家庭成员在珠海市范围内,其名下无成套住房的,不论是否已利用贷款购买过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均按首套住房执行住房信贷政策。

而相对应的,如果在珠海已经有1套以上的住房,无论贷款是否还清,再买的话,是不能享受首套房优惠的。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