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45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房贷期限长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 2024-04-12 15:55: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29次浏览


贷款买房还是比较常见的,一说起贷款买房多数人都是选择贷款30年,大家都知道贷款越久利息越多,为什么贷款买房都贷30年呢?房贷期限长有什么好处呢?

1555381113847.jpg

1、还贷压力小

贷款期限长的第一大好处就是压力小。现阶段买房的一般都是年轻人,其中不少买房是为了结婚用,而现在的年轻人上班时间较短没有什么积蓄,再加上要还房贷压力可谓不小。在这种情况下贷款年限的选择就决定了他们日后生活是否要在高压中度过。

同样贷款100万,还10年、20年和30年,相同时期,每月月供额度是不同的。简单思考一下就知道,肯定是贷款年限越长,每月的月供越少了。

2、贷款时间越长越适合提前还贷

一般情况下偿还贷款都是先还利息再还本金的,因此贷款期限越久越适合提前还款。因为前期已经把利息都还的差不多了,日后有钱时可以选择提前一次性还清所有贷款,这样就可以节省下不少利息了。

3、通货膨胀导致钱币贬值,贷款期限越长越划算

贷款之后,基本上每月还款多少就成了明确的事情,基本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

在通货膨胀的环境下,货币的贬值能力远大于月供的价值,也许如今一月5000元的月供在三五年或者十年之后只相当于3000元的价值。贷款时间越长,虽然利息多了,但是从还款角度来看,多年后还以前的这个额度的月供是赚到的。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