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7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明天马戏惠民到斗门设2000个座位

发布时间: 2016-11-25 13:50:42

来源: 珠海特区报

分类: 国内动态

530次浏览


第三届中国国际马戏节最后一场惠民演出将于2016年11月26日10:00-11:30在珠海市斗门区体育馆广场举行。本场演出将是最后一场惠民演出,错过则要再等一年。

多个精彩马戏节目将亮相

中国国际马戏节举办至今已历经三届,如今早已成为中国一张文化名片,每一场惠民演出的成功举办,则为这张名片深入人心带来“润物细无声”的效果。记者了解到,中国国际马戏节执委会以文化惠民为原则,本届共组织六场优秀专场惠民演出,此前已在澳门综艺馆、珠海市体育中心东门内广场、金湾金海岸中学、北师大珠海分校、珠海市民兵训练基地等地点上演五场,惠及数以万计的珠澳居民。

11月26日在斗门体育馆举行的马戏惠民演出,将有来自意大利的《吉诺小丑》、来自肯尼亚的《肯尼亚造型》、来自蒙古的《X-蛇灵柔术》、来自意大利/希腊的《魔术》、来自菲律宾的《弗洛伊德小丑》、来自美国的《神奇力量》以及来自俄罗斯的《奇幻精灵—集体手技》等多个精彩节目免费为市民呈现。其中,以《吉诺小丑》、《X-蛇灵柔术》、《奇幻精灵—集体手技》等为代表的节目都是第三届中国国际马戏节正式参赛参演的节目。

当天8点起排队安检入场

马戏节执委会提醒有意前往观看的市民,需在当天上午8:00开始排队接受安检,按顺序入场,场内坐席坐满即止。所有观众9:30入场完毕。场内设有2000个座位票,座位票数量有限,派完即止。现场共设八个安检口,均可凭身份证领票入场,每人限领一张。需凭票进入座位区就坐。

本次惠民演出的主办方强调,现场座位票数量有限,派完即止。同时提醒观众,进场后请勿随意走动,离开座位区后不允许再次进入。此外,观众入场时必须自觉排队,服从现场的秩序和工作人员的安排。观看演出时,要遵守秩序,保持现场卫生整洁,家长还要照顾好自己的小朋友。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