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49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珠海挂牌7宗商住用地

发布时间: 2017-12-07 14:58:11

来源: 珠海特区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21次浏览


记者登录国土资源局了解到,珠海将有7宗商住用地挂牌出让,其中5宗位于唐家湾片区,1宗位于斗门区,1宗位于金湾区。7宗地块将分别于本月底及明年1月初出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挂牌的商住用地继续采用竞总价的方式进行拍卖,当企业竞买价格达到最高限价时,转为竞人才住房面积。

唐家湾挂牌的5宗商住用地位于科技创新海岸北围片区金业北路北、新湾七路东侧,有3宗为纯居住用地,2宗为二类住宅+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5宗土地总计占地面积达到6.59万㎡,容积率为1≤3.0且>1.0。5宗地块的总限价为不得超过39.58亿,交易截止时间为12月29日。

出让公告规定,当上述5宗地块的竞买价格未达到最高限价时,报价最高者为竞得人。当上述5宗地块的竞买价格达到最高限价时,转为竞人才住房面积,人才住房面积原则按照住宅功能总建筑面积的0
.1%为增长幅度(取整后为50㎡)进行竞买,配建人才住房建筑面积最多者为竞得人,最高限价为成交价。

金湾区出让的商住用地位于西湖片区启动区山湖海路南侧、金泓路东侧,容积率为≤2.0且>1.0,地块占地面积为2.28万㎡,起拍总价4.42亿,最高限价6.41亿。地块交易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4日

斗门区出让的商住用地位于白蕉镇白蕉路以北、胜利河以西,占地面积2.09万㎡,容积率≤2.0且>1.0,起始价为3.56亿元,最高限价5.32亿。地块挂牌交易截止时间为本月29日。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