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02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金湾:过去你看不起我,现在我让你高攀不起。

发布时间: 2019-03-29 16:53: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47次浏览


  可能大家身边有那么一些朋友,她的相貌平平、穿着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没有什么吸引点。但经过岁月流逝,再次看看她,觉得她的举手投足都让人舒服,隔一段时间没见,你会发现她居然出落得美丽动人。而金湾过去就是一个土姑娘,过去给大家印象就是一片农田和鱼塘,但现在金湾已经不再是土姑娘,变得闪闪发光。

  一、2018年的金湾区成绩单抢眼

  根据区长赵伟媛代表金湾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透露,2018年全区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05.17亿元,同比增长9.1%;政府投资项目完成投资74.22亿元,同比接近翻倍;十件民生实事分解为13项具体任务,完成率100%……从深化改革、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发展城市格局,也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公共服务设施、西部生态新区金湾片区新城建设等多个项目建设,金湾片区建设全面提速升温。

  二、完善城市交通网络,织出金湾新交通网。

  目前,珠海机场航线网络结构日益完善,基本覆盖了全国省会及二、三线城市,满足了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还有横跨珠海香洲、金湾、斗门的香海大桥工程也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预计工期为3年,建成划的伶仃洋通道将起于深圳前海,跨越伶仃洋(经过淇澳岛),抵达唐家后,将继续向西(经过中山五桂山),再抵达斗门莲洲,再延伸至高栏港后,达到粤西城市。

  三、“ 短板 ” 转变成亮点,优质医疗资源汇集金湾。

  一直以来,金湾具备较强的经济实力和用地等硬件条件,却唯独缺少优质医疗资源这一“软件”。在2017年 7 月 1 日, 广东省人民医院珠海医院(金湾中心医院)全面开科运营,34个科室全部开放运营,基本覆盖所有专科, 目标是通过5-10年的时间,将医院打造成面向金湾区及珠海市,辐射珠江口西岸及港澳的区域性医疗中心,可以填补了金湾医疗服务的短板,大幅提升西部医疗水准。

  四、基础教育发展大提升

  为人父母最关心就是学校的问题,而在这些年来,金湾区不断加大对教育工作的投入力度,除了拥有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等几所高校外,全区基础教育的发展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在2018年,金湾区多了两所新学校,一个是省实验中学珠海金湾学校,另一个是金湾航空新城幼儿园,区域教育水平的提升,将吸引了更多的人才和投资者到此落户。

  五、金湾航空新城新城市中心,升级版华发商都落于金湾区。

  说起金湾就离不开航空新城,之前大家都吐槽周边没有什么配套,不过未来将会有金湾华发商都,位于金湾航空城核心区内,金河大道与迎河西路交汇处,北距金湾盘林立。项目总用地面积 5.8 万㎡,建筑面积 11.8 万㎡。面积和档次都比市区的更大更高,目前已进入建筑规划设计阶段,总投资15亿元,预计 2020 年投入使用,三年之后,西区的商业将会有大不同。

  六、环境好,配套高,吸引多个品牌房企扎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5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航空新城山湖海路与金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5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
楼盘网产品使用意见反馈
创建时间:2024-04-26
感谢您对楼盘网的支持与关注,请将您遇到的问题或者建议反馈给我们,我们虚心接受您最诚挚的意见和建议。

反馈内容*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