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20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全球物流巨头入驻!保税区发展再提速!

发布时间: 2019-05-17 16:30:2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03次浏览


  近日,珠海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珠海广蓉欧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

  项目位于保税区宝顺路南侧、宝荣路东侧,用地面积16884.07平方米,建设规模99616.01平方米,为商务、商业用地。该地用地单位是珠海广蓉欧投资有限公司,而意大利维龙投资公司是广蓉欧集团的战略合作方。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珠海广蓉欧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受理公示,其中表明,用地项目名称为意大利维龙总部。

  据了解,意大利维龙投资公司是意大利最大的工业地产物流仓储设施提供商,重点专注于工业仓储设施的开发和投资,在全球持有超过450万平方米的物流仓储设施。

  意大利维龙投资公司投资的“蓉欧快铁”项目已投用,面向全欧洲和泛亚的国际商贸物流中心及产业园,与国际知名投资公司开展跨境贸易、云物流区域总部等全方位合作,并在波兰、德国、荷兰等地设立多个终点站。

  意大利维龙总部的进驻保税区,不仅可以增强该区域的竞争力,还能提升保税区的知名度、区域价值等等。此外,保税区还有华发新经济总部大厦(350米)、中油能源总部基地(200米)、华发研发中心(200米)、正威科创中心等多个项目入驻。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