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52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购房注重物业?口碑是王道

发布时间: 2019-01-25 17:44:07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7次浏览


每个人在买房的时候,难免会遇到一些林林总总的购房选择问题,一旦敲定可是关系大半辈子的事情,这就关涉到配套物业的质量高低与否了。是否保值是关键。

然而,现实生活中,不少房屋确确实实存在不同程度的质量问题,令购房者吃惊的是,这些“问题楼盘”竟然也能通过竣工验收。这其实说明了,开发商可以依靠一些“盘外招”,使得问题房蒙混过关。这类“问题楼盘”在市场上很难得到认可,而且一旦有了质量问题,其价值将大打折扣,业主若想甩手卖出,买家难寻,而且贬值幅度极大。

人的健康与空气、水源等息息相关。买房重在住得放心,而房子所在处环境质量的优劣与生活质量息息相关。所以,购房时应该尽量远离污染源,如化工厂、高架、变电站以及强光源、强噪音源等,避免在重工业园区内、马路边上、机场和火车站附近购房。相反,在远离污染,环境宜人的公园附近、湖畔的房子则更受欢迎,自己住着舒心不说,他日打算转手卖出时,需求者肯定多。

如果说购房是一次数额巨大的买卖,那么,物业无疑是长达数十年的售后服务。住房作为一种特殊商品,其售后服务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重视。好的物业,不仅能让小区越发整洁、舒适,提高居住的舒适度,而且能个让小区的房子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物业的好坏至关重要,如今在购房置业中,现代人买房可以选择的楼盘众多,而大家都喜欢去买有口碑的楼盘。物业管理的口碑是许多人择房的重要标准之一。

责任编辑: ZH5111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