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21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斗门华发峰尚房子怎样?白蕉核心地段 学校就在家门口

发布时间: 2020-05-23 15:53:07

来源: 楼盘网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2037次浏览


  珠海华发峰尚房子怎样?英国泰晤士河两岸是伦敦经济中心,再到上海黄浦江两岸的城市盛景。这些繁华地段都在江流水脉两侧,斗门白蕉也不例外,随着一河两岸战略的实施和推进,白蕉新城成了白蕉新的天际线,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华发峰尚就在黄杨河之畔。

  华发峰尚位于白蕉镇白蕉路(省道S272)东侧,可连接香海路,抵达香海大桥,未来抵达市区最快15。项目附近有多条公交路线可快速达到珠海主城区,如可乘坐K4、K5、K6、603路、602路、601路。自然资源方面,白蕉片区自古以来风景颇佳,自然资源集中,其中黄杨河一河两岸工程、白藤湖环境优化工程都是政府重点打造的项目。

  华发峰尚项目配套还是比较齐全,楼下就是项目自带2.5万㎡华发繁华邻里街区,商品种类也自由开启便利购物生活。在教育方面,项目自带容闳幼儿园,孩子不用远行上学,家长也可节省时间接送孩子。此外,白蕉片区规划10所公立学校,教育资源惊艳西城。小区方面,大型风尚系会客厅,下沉式公园、三大主题公园等十八项功能园林大展身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斗门白蕉路(省道S272)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4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户型设计方面,华发峰尚的产品全为高赠送的N+X,朝向上多为南北通透或者南向,因此四季都能自然采光通风。

  目前,项目目前在售二三期高层产品,主力户型为建面约94-127㎡三四房,毛坯均价14500元/㎡。

  推荐阅读:斗门这家国际高端酒店开业!位置在白蕉这里.....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