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00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珠海西部中央商务区要来了!

发布时间: 2022-07-07 17:25:3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690次浏览


为更好落实市委市政府“东西双城”战略、实现金湾区“产城融合”目标,全面提升航空新城规划建设管理标准,7月5日上午,金湾区航空新城建设管理指挥部正式成立。

这是金湾区为加快推进航空新城的统筹规划和建设管理而设置的全职机构,将努力把航空新城打造成为珠海西部中央商务区,实现城市新跨越!

目前,航空新城四大片区建设已全面铺开并获得了实质性进展:

C片区是航空新城核心区,东起机场东路,西至双湖路,北到金湖大道,南到中心河的规划主干道,总用地面积约3.8平方公里。片区西部将打造成集商业、商务办公、文化娱乐于一体的金湾区综合服务中心。两带指规划沿中心河形成一条重要的滨水景观休闲带,结合中心湖公园绿地形成中央公园景观休闲带。三片包括东部居住片区、南部滨水居住片区以及西部综合服务片区。

B片区位于红旗镇,总面积约6.19平方公里。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场地整平、道路工程、管网、桥梁工程、河道工程、泵站、景观公园等。开发范围包括34个标段,截至目前已完工15个,在建14个。

南拓区包含高尔夫小镇、金湖公园和待开发水塘区三个区域。高尔夫小镇与金湖公园一期处于整体开发建设过程。片区内道路目前有横向、纵向各一条主干路。

滨海商务区分为南、北片区开发。其中北片区占地面积约381.3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2座排洪泵闸,目前主体已完工,正在调试阶段;4座桥梁,其中燕语桥、龙湖桥现已完工,金岛大桥正在施工中,白龙桥正进行前期准备工作;23.48公里的市政道路现已完工11公里 ;3.9公里排洪渠现已完工。南片区占地面积约64.8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有土地平整工程、山体平基、堤防工程及市政配套等。其中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包括道路约4公里,1个游艇码头。目前,南片区正在准备前期建设工作。

珠海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价格25000-295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金辉路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2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8250029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