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7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焕新升级!珠海平沙镇生态建设项目预计今年10月完工

发布时间: 2022-07-07 17:25:1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294次浏览


近日,平沙镇正式启动“乡村振兴平塘社区示范点打造项目”,分两期将平塘河“一河两岸”景观焕新亮相。将包括土建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土方工程、给排水工程、附属设施等,重点提升平塘河两岸、美平广场等地的景观环境,使之成为市民游客新的“打卡地”。

1447504224848.png

项目一期建设范围北起如意桥,南至知青桥,设计全长约1.3公里,面积约11.1万平方米。预计于今年10月全面完工。据了解,项目一期将以“雁回平沙”为设计主题,重点打造“两大分区”——亲子互动水岸和休闲活力水岸。充分利用平塘河良好的水系生态资源,打造形成一个集亲子互动、休闲娱乐、生态观光于一体的滨水景观游憩带。

其中,亲子互动水岸欲打造一个寓教于乐的体验式园区。切实考虑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学习需求和认知需求,融入丰富的平塘河历史元素,开展人文社会知识科普。与此同时,园内还将建设多样趣味节点,营造活跃轻松的氛围。

而休闲活力水岸则以滨水休闲为主题,结合平塘河两岸原有绿地空间,增设休闲广场。东西两岸的环境设计也各具特色:东岸将打造一个原生态的休闲漫步空间,在保留现状生态基底的条件下,建设休闲慢道和特色廊架,满足休闲娱乐的需要。西岸欲打造滨水休闲体验空间。保留现状乔木,补植开花乔木树种。在融合东岸休闲空间建设的基础上增设特色雕塑和文化廊架设计,营造一个舒适的文化氛围。

除此之外,美平广场的修葺与更新,也是该项目的一大亮点。将老旧公共配套设施翻新,健身器材、运动场地铺装,园路及慢道的修复,提升市民的生活质量和满足市民休闲娱乐的需求。广场部分重点区域还将设计加入景观艺术照明,打造极具平沙特色的夜景景观,丰富往来游人的观赏体验。

珠海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金湾区珠海大道旁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0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8250029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