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56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金湾区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呈现新面貌

发布时间: 2022-07-22 16:43:2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363次浏览


近日,金湾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各农贸市场开展整治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市场综合环境,全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取得了初步成效。

自7月1日起,金湾区市场监管局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农贸市场整治提升“短平快”且立竿见影的措施,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逐条解读农贸市场10类57项测评标准,让每位监管人员牢记于心,使不文明现象无所遁行。

今年7月,金湾区启动农贸市场整治提升行动,西湖市场有了令人欣喜的变化。市场出入口的车辆停放更加规范了,泡沫箱、乱拉乱挂的飞线、过道杂物以及公厕里的小广告清理干净了,公益广告和各类标识也被重新设置。

在升级改造促提升的过程中,金湾区市场监管人员结合《2022年推进珠海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民生实事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积极走访发动金湾区各农贸市场,鼓励市场开办方开展升级改造工程,促进市场旧貌换新颜。截至7月18日,已受理并接收1家市场的升级改造申请资料,并确认3家有意愿升级改造的市场。

在治理违规摆摊的过程中,为解决矿山社区临时疏导点摆卖秩序问题,同时兼顾疏导点经营户的民生需求,红旗镇政府、区市场监管局协调金山市场开办方,引导疏导点经营户进入市场经营。截至7月19日,已引导12户原流动摊位摊主进入金山市场规范经营。

珠海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7499元/㎡

楼盘地址:珠海·金湾·红旗镇双湖北路与藤山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9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8250029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