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34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金湾区全力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为人才提供住房、就医、子女入学等优先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7-22 16:43:18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924次浏览


近期,聚焦产业发展需求,金湾区对有效期届满的人才政策进行优化升级,出台了《金湾区深入实施“金英计划”加快人才集聚的若干措施》(简称“金英计划”若干措施),围绕人才引、育、留、用提出22项措施。7月12日,“金英计划”若干措施申请指南印发,为政策落地提供更清晰的路线图。

“金英计划”若干措施积极探索“政府+企业”引才模式,提高企业引才积极性。企业如从金湾区外全职引进符合金湾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端人才,所引进人才经金湾申报获评为珠海市高层次人才的,根据相关指标每年最高可申报20万元的引才补贴。

与此同时,金湾区聚焦人才服务等“关键小事”,围绕人才关心关注的住房、就医、子女入学、公共设施建设等问题,拿出“完善产业人才优先、优惠和专业服务体系(即双优一专)”的举措,打通产业人才优先子女入学服务、优先医疗健康服务、优先文化服务、优先政务服务等“绿色通道”切实为产业人才解决工作、生活平衡问题,让人才在金湾安心干事创业。

1447504224848.png

近期,金湾区人社、教育部门联动,人社部门主动收集人才子女入学需求并报送教育部门,由原来人才“动腿跑”变为“指尖办”,服务由“被动”变“主动”,升级服务后已为62家企业156位人才提供子女入学专属服务,解决人才扎根金湾的后顾之忧。

截至目前,在“优先”方面,金湾区为6名人才发放“专用就诊卡”,为800名人才提供政务服务1637次,为14名人才提供文化服务,为164名人才解决子女入学问题。在“优惠”方面,择优选出区内优质商家在生活、健体、消费等方面给予人才优惠,目前已领人才卡5752张、优惠券5796张,核销优惠券1525张。在“服务”方面,人社部门推动落实引进法律顾问,同时联动卫健部门加快引进健康专业顾问,为人才提供多方位专业咨询与服务。

 珠海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丹凤四路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5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8250029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