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27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拟对公办幼儿园招生超出部分统筹分配学位抽签

发布时间: 2022-07-26 16:41:3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421次浏览


7月22日,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民生事务局发布2022年秋季公办幼儿园部分学位抽签的通知,公办幼儿园招生超出部分统筹分配学位的公开抽签活动将于7月28日(星期四)上午11:00举行。

为保障户籍类学生就读,同时平衡各类别学生比例,幼儿园学位按照以下原则分配:

一是公开公平公正。学位充足时直接录取,学位不足时户籍类按落户时间顺序调剂,政策类进行公开抽签调剂,拟邀请幼儿园代表、参与本次招生的幼儿家长代表、公证处代表等参加并见证抽签过程;

二是学位分配向户籍生倾斜。横琴中心幼儿园(以下简称“中心园”)、首都师范大学横琴子期实验幼儿园(以下简称“子期园”)提供户籍、政策生学位比例约为7:3;三是分类优先保障。户籍类优先保障,户籍类4按落户时间排序;政策类6优先保障;政策类7的优先保障重点企业高管人员或业务骨干子女。学位有空余的情况下酌情安排本区重点企业其他员工子女到荔枝湾小区配套幼儿园(暂定名,以下简称“荔枝湾园”)就读,该园最迟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

关于报名情况,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中心园提供小班学位210个,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幼儿为173人,拟按报读志愿录取。子期园提供小班学位210个,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幼儿为247人,超出学位供给,拟按照报名类别及学位情况进行调剂:一是户籍类4按落户时间顺序调剂27人至中心园;二是政策类7-8采取公开抽签的方式,抽取10人至中心园。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荔枝湾园提供小、中、大班学位各90个,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小、中、大班幼儿分别为7、81、58人。该园拟按报读志愿录取。

由于部分幼儿园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出学位供给,该局拟对超出部分统筹分配学位。根据通知,公开抽签将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政法工作处举行,抽签对象为报读子期园小班政策类7-8且符合条件的60名幼儿。抽签时,采取随机抽取编号的形式进行。

珠海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0元/㎡

楼盘地址:横琴大道北侧、艺文五道东侧、彩虹路南侧、艺文三道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9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8250029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